Q宠大乐斗2016年9月1日更新内容 福袋抢购大翻新平安如意献好礼

Q宠大乐斗2016年9月1日更新内容 福袋抢购大翻新平安如意献好礼

更新时间9月1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武器觉醒开放四把新武器!(木剑,宽刃剑,手电筒,接力棒)

本期开放4个武器觉醒,具体如下:

1)木剑觉醒后变为钟馗道剑:捉鬼天师钟馗的降妖宝物,避邪除魔无所无能。25%连击和闪避反击,对血祭术嗜血目标伤害提高30%,无视大海忽略装死。获得该武器永久增加自身小型武器伤害25点

2)宽刃剑觉醒后变为龙脊:由神龙留下的躯体炼制而成,挥舞打斗中常伴有龙鸣震哮。同性伤害+100%,20%连续攻击。额外增加力量值30%的伤害,不会被反击。

3)手电筒觉醒后变为光剑:一把造型奇怪的剑柄。降低对方伤害50%,持续3回合。降低对手闪避率,暴击率15%,持续三回合。

4)接力棒觉醒后变为传说之杖:这把武器来自另一个维度,看上去随时要从这个空间消失。n50%几率连击,不会被反击。获得该武器永久增加固定伤害10点。

2.福袋翻新限时购,吉祥平安和如意

9月1日18点至9月9日18点,三款全新福袋限时限量出售~

活动期间,共销售三种福袋,福袋的刷新时间为每日的18:00。礼包做限量销售,每个QQ号每日有15次购买机会,每购买任意一个礼包消耗一次购买机会,

当15次购买机会消耗完毕,则当天不可以再购买。打开福袋除获得指定道具外,还有机会获得许愿卡碎片哦!

具体说明如下:

吉祥福袋:原价25QB售价10QB,内含黄金卷轴*5+4级内力礼包*1,每日限量1500个。

平安福袋:原价60QB售价30QB,内含淬火结晶*10+时之沙*30+百炼钢*5,每日限量1000个。

如意福袋:原价202QB售价100QB,内含淬火结晶*30+时之沙*60+百炼钢*10+三等武林宝箱*1,每日限量300个。

3.武器铭刻无限祝福,新增铭文四魂天功

坚忍不拔、嗜血如命、坚定不移、生存本能、横扫千军、三魂之力和四魂天功铭刻系列武器开始无限祝福模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9月9日6点

活动规则:

1)强化0~3级(包含3级)铭文属性失败时获得祝福值提升至4点!

2)强化4~5级(包含5级)铭文属性失败是获得祝福值提升至3点!

3)活动铭刻系列强化材料8折特惠每日限量出售,仅限QB购买!

4)所有铭刻系列(含活动范畴以外铭刻)的铭文属性祝福值过期不清零!

5)特惠强化材料目前只放出坚固的砥石、嗜血的羊皮、稳固的磐石、沧桑的兽骨、尖锐的铁器、三彩水晶石和四色补天石,售价0.8QB,每日限购100个。

其中坚固的砾石可以用斗豆购买其他只可以使用QB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6)所有特惠道具购买成功后自动打开到背包

4.神装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9月9日6点

1)所有神装7级(含)以下进阶失败获得3倍祝福值,8级(含)以上进阶失败获得2倍祝福值!

2)所有神装技能5级(含)以下升级启动必成模式,6级(含)以上升级消耗神秘精华数量减少2个。

3)所有神装、神装技能强化道具8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

4)所有神装进阶开启无限祝福状态,活动期间内祝福值到期不清零。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31 15:02:00

关键词:Q宠大乐斗 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