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大乐斗2016年8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江湖又有风云起内家之宗武当派

Q宠大乐斗2016年8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江湖又有风云起,内家之宗武当派~

更新时间8月11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江湖波澜平又起,全新门派武当震撼来袭!

本次开放一个全新门派,已经加入门派的玩家可以在门派江湖令界面领取一个门派引荐书。详情如下:

丐帮:内家之宗,起于宋而兴于明,强调内功修炼,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以短胜长~使用太极剑,太极剑法是其代表武功。

加入武当可以学习基础心法:太极内力,绕指柔剑;上层心法:金丹秘诀,两仪心法,混元一气,仙人指路,揽雀尾。

武当武器:太极剑,天雷符。

武当技能:太极剑法,九宫八卦阵,纵云梯,白鹤亮翅。

2.100%充值返利,累计最高40000斗豆

活动时间:8月11日更新后至8月19日早6点

1)活动期间通过活动页面充值即可畅享100%充值返利。

2)累计充值金额在40000(含)以内斗豆的充值即刻得到同等充值金额的返还,最多返还40000斗豆。

3.消费排行拿神器!传奇神器三选一哦~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8月26日12点

活动期间,消费斗豆参与消费排行榜~排行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传奇神器奖励,神器倚天剑、屠龙刀、打狗棒三选一!

第一名:传奇神器(永久)

第二名:传奇神器(180天)

第三名:传奇神器(90天)

第四至六名:传奇神器(60天)

第七至十名:传奇神器(30天)

另外,活动期间,每消费1000斗豆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

注:通过消费获得的免费抽奖次数的上限为200次,达到上限后将不再获得免费抽奖机会。

4.暑期特卖礼包限时开启,礼包三限购翻倍~

暑期8月礼包限时上架~ 购买时间:更新后至8月19日6点

具体说明如下:

暑期8月礼包一:黄金卷轴*3+斗神符*2+宝石金戒*1 原价20QB 售价6QB 限购10个。

暑期8月礼包二:黄金卷轴*10+斗神符*4+宝石金戒*3+淬火结晶*25 原价106QB 售价30QB 限购10个。

暑期8月礼包三:黄金卷轴*30+永恒紫钻*5+生命洗刷刷*2+淬火结晶*70+许愿卡碎片*1 原价375QB 售价98QB 限购10个。

暑期特卖礼包只能使用QB购买,不可以赠送。

5.武器铭刻无限祝福,坚固的砾石加入斗豆购买

坚忍不拔、嗜血如命、坚定不移、生存本能、横扫千军和三魂之力铭刻系列武器开始无限祝福模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8月19日6点

活动规则:

1)强化0~3级(包含3级)铭文属性失败时获得祝福值提升至4点!

2)强化4~5级(包含5级)铭文属性失败是获得祝福值提升至3点!

3)活动铭刻系列强化材料8折特惠每日限量出售,仅限QB购买!

4)所有铭刻系列(含活动范畴以外铭刻)的铭文属性祝福值过期不清零!

5)特惠强化材料目前只放出坚固的砥石、嗜血的羊皮、稳固的磐石、沧桑的兽骨、尖锐的铁器和三彩水晶石,售价0.8QB,每日限购100个,其中坚固的砾石可以用斗豆购买其他只可以使用QB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6)所有特惠道具购买成功后自动打开到背包

6.神装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8月19日6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10 16:21:00

关键词:Q宠大乐斗 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