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决2016年10月20日正式停运公告

亲爱的王牌召唤师:

《王牌对决》自开测以来得到大家的支持与热爱,你我一起在游戏中收获了很多快乐与感动!在此,官方运营团队由衷地感谢所有王牌召唤师对《王牌对决》的陪伴与支持!

但由于腾讯与《王牌对决》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我们很遗憾地宣布,《王牌对决》将于2016年10月20日起终止运营,这意味着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

现将关于终止运营事项更多的细节共享如下:

1. 2016年8月10日,游戏账户注册与点券充值功能均停止。

届时,玩家将无法再创建新的游戏角色,也无法在对已创建的游戏角色进行点券充值,但已充值的点券可以正常使用。

2. 2016年9月初,补偿礼包兑换页面上线(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官网通知)

为了最大程度保护《王牌对决》玩家的利益,对于玩家在《王牌对决》不删档测试期间已充值但未消耗的点券,腾讯将提供以下精品游戏的超值礼包进行补偿兑换,包括《地下城与勇士》、《上古世纪》、《剑灵》、《疾风之刃》等多款腾讯精品游戏的超值礼包。具体兑换方案与页面请留意官网后续通知,且以最终公布的补偿方案为准。补偿方案预计9月初上线,请耐心等待。

3. 2016年10月20日,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同时也将关闭官网、官方论坛及专属客服服务。

对于终止《王牌对决》的运营服务给各位召唤师带来的诸多不便,在此我们深表歉意,也请各位谅解。

我们与你们一样,对即将与我们告别的《王牌对决》感到不舍与伤感。虽然《王牌对决》只是一款游戏,但是它对你我而言,早已不只是一款游戏,而更像是陪伴我们成长的好朋友,更像是带给我们欢乐与感动的小天使。

最后,官方运营团队衷心感谢大家,感谢你们在过去的时间里一直支持与热爱《王牌对决》,也感谢你们对《王牌对决》官方运营团队一直以来的鞭策与鼓励。我们也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腾讯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10 13: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