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老司机带路!有美女!有礼包!有现金!

各位主公注意了!重大消息来袭!

《街机三国》手游即将在7月20日登录九游平台!本次测试将开放所有游戏内容,解禁全部充值限制!童年的街机,摇杆,连打,闯关等要素一一重现!同样的快感与激情,不同的冒险和体验,让你重拾年少的街机体验,让天下玩家为你而喝彩!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今天的重点,今天的重点是:老司机带路,一起赏花赏月赏美女,领礼包领话费领京东卡!

活动一:《街机三国》美女玩家大征集

《街机三国》手游版即将首测啦~我们特别开展美女玩家大征集活动,让广大主公们一饱眼福。现在发帖贴出你自己的靓照或周围好友的靓照,即可有机会获得海量京东卡福利!

街机三国老司机带路!有美女!有礼包!有现金!

想知道这位美女是谁吗?想让更多的人认识你吗?想看更多的美女吗?

现在!立刻!马上!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

》》我是美女玩家,我为《街机三国》代言

活动二:公会入驻送话费+独家礼包

《街机三国》手游是以一款以三国时期为背景的横版格斗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三国历史名将一起征战沙场,和好基友一起并肩作战争夺团队荣耀,攻城略地称霸天下。

街机三国老司机带路!有美女!有礼包!有现金!

现在,只要你召集公会成员一起入驻,就可以获得独家礼包!还有入驻话费赠送!你还在等什么?好基友一起上!人越多礼越多!

》》公会入驻送话费+独家礼包

活动三:老司机专享福利活动

老司机报到!领专属老司机礼包,抽100元京东卡抽奖!只需按要求发帖,每天进行签到就有机会获得!

街机三国老司机带路!有美女!有礼包!有现金!

虽然这次活动仅限“先锋测试”玩家参与,但是如果你参加了7月20日的测试,也许就能参加下次的老司机专属活动了呢?所以一次也不能放过!

》》老司机专享报到活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7-15 21:25:00

关键词:街机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