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砸金蛋攻略

塔防三国志砸金蛋攻略

首先就是出99顶招、99顶安、5祭炼、旗子必砸,但不要一次性砸开,一个个砸,因为99顶安5蛋必出,99顶招6蛋必出,祭炼忘了,旗子没出过不知道,反正是有规律的,好货包括大家都知道的3顶招、金装、9顶招、9顶安都是固定第n号蛋蛋出的。

其次是黄卡、9顶招、9顶安、5顶招、神品金装,这些其实是陷阱,因为一般都是最后两个蛋才会出,前面说了,物价贬值,黄卡现在最多值600,顶招按30算,顶安按20算,神金按300算。全部砸是1050,可以刷35次蛋,运气好可以出个大货,运气差也能出个三五次3顶招仔加上金装9中招9中安,小伙伴们细算过再砸。

最后是刷蛋技巧,不要一下刷完,这个跟招贤是一样的有时间段的,有些时间怎么刷都不出货,一般先刷个10次,看出货,如果3顶招金装9中安9中招出的比较多,继续,否则停止,过半小时再试。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24 1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