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爆老奶奶2腊八节活动

亲爱的奶粉们:

腊八节是腊月第一个节日,也是新年前夕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了宫爆村来年风调雨顺,粮食丰收,村民安居乐业,宫爆村的村民们准备了腊八粥,在腊八这一天进行祭祀和祈福。

当然,邪恶的死神们也不会放过任何进攻宫爆村的机会,在这样安静祥和的节日里,死神们也蠢蠢欲动,谋划着小小的阴谋。

活动一:腊八粥大作战

不好了!村民们辛辛苦苦准备的腊八粥被死神抢走了!宫爆家族绝对不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夺回被死神抢走的腊八粥!宫爆家族出击!

宫爆老奶奶2腊八节活动

活动时间:1月15日4点-1月17日4点

活动内容:

通过击败死神获得腊八粥物品,在活动页面使用腊八粥兑换相应的奖励。

1.腊八粥*10可兑换25个2级宫爆丸子;

2.腊八粥*10可兑换25个2级武器进化石;

3.腊八粥*10可兑换25个宠物糖果;

4.腊八粥*30可兑换150个2级宫爆丸子;

5.腊八粥*30可兑换150个2级武器进化石;

6.腊八粥*30可兑换150个宠物糖果;

7.腊八粥*60可兑换万能晶石*10;

活动二:腊八节在线奖励

为了防止死神趁村民们腊八节祭祀之时入侵宫爆村,宫爆家族自愿在祭祀时承担戒备的职责。

宫爆老奶奶2腊八节活动

活动时间:1月17日19点-21点

活动内容:玩家在规定时间在线即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1.19:00可领取:巅峰秘籍*10,腊八粥*10;(20:00前未领取则作废)

2.20:00可领取:巅峰秘籍*10,腊八粥*10,黄金宝箱*3;(21:00前未领取则作废)

3.21:00可领取:巅峰秘籍*10,腊八粥*10,炫彩宝箱*3,万能晶石*5;(22:00前未领取则作废)

腊八节即将到来,奶粉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14 19: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