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杀A13.6版本熔炉使用、引尸热点

七日杀A13.6版本熔炉使用、引尸热点

这一章节简单讲,以后在新手教程详细说。

13.6熔炉使用注意5点

1、在连接服务器中(非主机),只要有延迟,新做的熔炉(同篝火)都能有刷物品B U G的高几率,单机无效

2、人不关闭熔炉,在熔炉中制造箭头时,会提升武器制造技能等级

3、人不关闭熔炉,在熔炉中制造杂物时,会提升杂物制造技能等级

4、原材料不分解,比如铜不分解,直接放进熔炉炼制中会获得更多的铜原料

5、熔炉和营火是游戏中最强的热点来源,有多强呢,大家看下面数据

热点:(丧尸的行动指引点,丧尸的吸引点)

热点对比(部分理解可能有误,但大体方向无错,希望有高手指正,引尸指尸潮刷新点/尸潮)

马格南一枪: 热点范围 70米,优先级最高(立刻影响丧尸移动),强度0.3,范围内引尸时间120秒。

生肉放在包里: 热点范围 20米,无优先级,强度4,气味持续时间15秒,范围内引尸时间120秒。

熔炉点燃效果:热点范围未知,无优先级,强度2,现实生效时间25-50分钟,范围内引尸时间“1200”秒,且自动增加3个热点效果。

熔炉的热点效果是什么意思,就是说熔炉在使用时,会吸引某个范围内的僵尸/尸潮1200秒,且熔炉的这个效果在关闭后仍然持续25--50分钟。如果开着,等于自动增加3个热点效果。

有时候你看见一群丧尸往某个地方走,就有这个效果的功劳。

熔炉使用详解:

七日杀A13.6版本熔炉使用、引尸热点

熔炉、篝火属于下版本必改内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14 09: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