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杀A13.6技能系统图文详细(含等级、经验获得)

七日杀A13.6技能系统图文详细(含等级、经验获得)

注1:技能中有几个特殊BUG技能

注2:修理以及各类技能升级获得的经验,会同时给予到人物等级上。

技能说明:

所有技能可总结为3类。

1、攻防、收益BUFF技能:提升伤害、防御、获取资源量。 使用该物品、技能可提升相关技能等级。

2、修理、制作BUFF技能:降低制作修理时间、修理材料与损失,提升制作物品质。制作、修理该物品可提升相关技能等级。

3、特殊技能。目前只有品质技能。

技能总纲:

七日杀A13.6技能系统图文详细(含等级、经验获得)

主要技能说明:目前有几个个相对较值得关注的技能

七日杀A13.6技能系统图文详细(含等级、经验获得)

个人认为护甲技能太复杂,有轻、重、皮、布、护甲等,且废技能多,期待游戏后期优化深化。

等级与经验说明:

重申:修理以及技能升级会同时给予经验到人物等级。即修理和提升技能的同时会加快人物升级速度。

人物最高等级:200级

每升1级所需经验:2000点 每级经验所需乘数系数:1.02 算法:未知

每升1级给予技能点:5点 每级所获技能点乘数系数:1.0482 算法:未知

(算法:2级可得5点技能点,3级同,4,5,6,7级可获6点技能点,40级后每级可获三位数的技能点)

技能最高等级:100级

每升1级所需经验:250点 每级经验所需乘数系数:1.02 算法:未知

每升1级给消耗能点:等于技能等级 每级所耗技能点乘数系数:1

使用物品所获经验:

总的来说,仍然是定义不明,其中翻倍奖励的定义是一般只发生在建筑方块升级时。

默认值:使用物品获得1经验,翻倍奖励2倍。触发方式未知。

:制造物品获得1经验/4经验,翻倍奖励不明。触发方式未知,实际制造各类物品所获经验完全不同

比如制作木棍是5经验,翻倍系数是5(触发方式不明)。

目前升级较快的方式

电钻、电锯(高触发频率),特别是电钻。

钉枪(高频率+升级方块必能触发经验翻倍系数)

射击石箭10点,火焰箭30(有10的翻倍系数,触发方式不明)

第一次造某物、读某技能书给翻倍经验,但每次读锤子技能书都有100点且有10的翻倍系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10 20: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