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师“双角色切换”系统介绍

腾讯游戏独家代理,韩国著名研发商NCsoft开发的首款MOBA+对战网游《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即将在11月25日正式开启,游戏的一大特色便是其首创的“双角色切换”系统。那么,双角色切换在游戏里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呢?下面来让我一起揭开它的秘密!

探寻TAG系统 双角色切换

《全职大师》首创的“TAG”系统即“双角色切换”系统,即意味着玩家在战斗前都可以选择两名角色出战!而战斗中,玩家可以使用特定的按键进行一键切换角色!当你是远程射手被对手近身时,瞬间切换为近程战士来一个出其不意,想想都酷!最重要的,极限逃亡和极限反杀都将更加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全新版本 一键切换更加好用

在《全职大师》即将开启的技术封测版本中,特别对操作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加入类LOL操作模式以及智能施法。

玩家可以按照自身喜好,切换游戏特色的键盘WASD控制角色移动的方式,或者鼠标控制角色移动的传统操作模式。

在此情况下,双角色切换系统为不同操作习惯的玩家量身定做了一键切换模式:键盘操作,鼠标滚轮向下切换角色;鼠标走路,TAB切换角色。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11月25日即将开放,双角色切换系统将为你的战斗提供更多可能。一次体验,双倍快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1-23 2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