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西游不删档五周年庆典六大活动介绍

QQ西游不删档五周年庆典六大活动介绍

活动一:昔日的回顾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时间:2015.11.25-2015.12.1 全天

活动范围:不删档测试时开启的12个5人副本,包括 水晶宫、梦斩龙王、麒麟山、无底洞、鹰愁涧、云栈洞、白骨洞、莲花洞、麒麟山(英雄)、无底洞(英雄)、鹰愁涧(英雄)、云栈洞(英雄)

活动概述:在这个世界开启时,便已经存在的小世界中,有能够开启宝物箱的钥匙,寻找这些钥匙,开启里面的宝藏。

活动奖励:钥匙碎片、各种钥匙(用于其他活动使用)、秘制暖饮      

活动二:元神降临

活动线路:1线

活动时间:2015.11.25-2015.12.1 每天14:00 18:00 22:00

活动地点:由服务器公告告之

活动NPC:元神降临仙师 葛玄天、葛玄地(2532 871)

活动概述:在那个神秘之地的出口出现时,天地也发生了异象。本不该独立存在的元神,居然已经能够独立的出现在世间。他们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挑战整个世界。

活动奖励:特级保底符、尘封的元神符(区别于一般元神符,不能收入七十二变,可重复使用增益道具)、元神符碎片(可以兑换各种其他奖励)      

活动三:冰寒妖的入侵

活动线路:1线

活动时间:2015.11.25-2015.12.1 每天19:00-20:00

活动地点:由服务器公告告之

活动概述:冬日来临,冰寒妖群就开始逐步向长安靠近,它们路过的地方一切都将被冰封。举起你们手中武器,阻止这些冰寒妖向长安靠近!

活动奖励:铁、铜、银、金宝箱,能够开出精炼石、保底符      

活动四:冰寒首领出现

活动线路:1线

活动时间:2015.11.25-2015.12.1 每天21:00-22:00

活动地点:由服务器公告告之、与冰寒妖的入侵同一位置

活动概述:冰寒妖的出动,背后必有什么在推动,如果要说是谁,那么绝对是这个族群的首领。为了对抗这个恐怖的首领,请大家齐心协力!

活动奖励:银、金宝箱、以及稀有的宝石色宝箱,能够开出特级保底符、开孔、雕刻道具、以及各种尘封的元神符(类别与元神降临活动一样)      

活动五:风云再会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时间:2015.11.25-2015.12.1 全天

活动地点:长安(2522 871)

活动NPC:神秘使(2522 871)

活动概述: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缺口,需要一枚出入牌方能出入。每天可以从神秘使那里领到1枚出入牌。要求3人组队进入其中,里面你会见到那些小世界的主人,挑战他们,领取你们的奖励。

活动奖励:大量钥匙碎片及各种钥匙,秘制暖饮      

活动六:暖暖冬日,驱散严寒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时间:2015.11.25-2015.12.1 全天

活动地点:五指山营地外

活动NPC:火堆管理者(769 -541)

活动概述:冬日的严寒,可以用火堆取暖来驱散。快来进入取暖的大军吧,添加柴火使火堆烧得更加旺。只需要完成火堆管理者的任务,之后站着不动就能够让你的心暖起来。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1-23 17: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