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倒计时 版本亮点抢先看

腾讯独家代理,韩国著名研发商NCsoft开发的首款MOBA+对战网游《全职大师》近期大动作不断,在刚参展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之后,关于《全职大师》技术封测的消息更令无数玩家振奋。据悉,游戏将于11月25日开启技术封测,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更多新版本亮点也获得了全面曝光。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倒计时 版本亮点抢先看

11月25日技术封测 版本亮点抢先曝光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即将在11月25日开启。作为一款很特别的MOBA对战网游,《全职大师》一直都以突破创新的理念来塑造竞技对战网游的崭新格局。在TGC2015上,《全职大师》为现场观众提供了全新版本的试玩体验,由此可以一窥技术封测版本的亮点。

亮点包括:加入《激战2》《狂野星球》《天堂》的全新大师,如里特洛克、摩多扎克斯等;增加古鲁丁、蚂蚁洞穴等《天堂1》《天堂2》的完美复刻副本;类LOL操作模式,智能施法系统让操作更加灵活;泰坦遗迹(5V5)地图迎来重大更新,泰坦具有攻城、普通两个形态;加入练习房间和泰坦遗迹的人机战斗等等。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倒计时 版本亮点抢先看

全新竞技玩法歼灭战 绝地战场一触即发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版本中,还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竞技玩法——歼灭战。新玩法延续此前3V3模式快节奏激情对抗的风格,并基于原有地图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纵向地图,相较此前45度角的地图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视角习惯。此外,新地图中还加入了全新的“传送口”设定。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倒计时 版本亮点抢先看

同时在PVE方面,还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防御模式,新模式将是一个类似塔防的新玩法,玩家组队进入游戏后,将接受不同类型不同强度的小怪侵袭,通过同心协力赢得最终的胜利!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倒计时 版本亮点抢先看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进入倒计时,诸多版本信息已经提前曝光,引爆玩家们的期待热情!从新角色到新玩法,全新版本的《全职大师》看点颇多,相约11月25日,技术封测不见不散!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1-17 13:53:00

关键词:全职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