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全服争夺战打响 跨服推塔争霸赛来袭

《游龙英雄》结合时下最火的推塔玩法,在游戏中推出了跨服推塔玩法,让PVP战斗在游戏中绽放全新光彩。如今版本更新,备受瞩目的《游龙英雄》跨服推塔争霸赛季模式于7月22日全面启动,赛季推塔结合时下火热的竞技玩法,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见证。

游龙英雄全服争夺战打响 跨服推塔争霸赛来袭

推塔竞技乐趣十足 天梯赛制奖励丰厚

《游龙英雄》推塔模式是一种PVP模式,玩家分为人数相等的两个对立阵营进行,以打爆对方阵营基地为胜利条件不断战斗,并且游戏迎合推塔玩法上线天梯赛模式,在标榜获胜者的同时,玩家也能用天梯积分兑换更强的游戏道具,既可在这里享受到PVP的乐趣,又能在天梯排位赛机制下收获巨量奖励,真是娱乐福利两不误。同时游戏更是可以支持跨服玩家的匹配,让玩家有更多的机会与众多高手一决高下!

游龙英雄全服争夺战打响 跨服推塔争霸赛来袭

跨服推塔争霸 全新推塔赛季模式来袭

如今《游龙英雄》再启重大更新,全新赛季模式强势入驻推塔系统,让你的肾上腺素再度爆表!赛季模式分两周持续进行,新赛季开始每个玩家会根据自身段位情况生成基础积分,并根据推塔战中输赢以及当前段位获得或丢失天梯积分,赛季结束后系统将以本赛季段位通过邮件发放赛季奖励。同时,防御塔也全面升级,在战斗中更具威慑力,战场也更加激烈,通过赛季模式的全新机制将战斗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游龙英雄全服争夺战打响 跨服推塔争霸赛来袭

《游龙英雄》全新跨服推塔争霸赛季来袭,推塔天梯王者组及称号奖励同期上线!马上进入《游龙英雄》的游戏世界,在全新的推塔模式玩法中迎接新的挑战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1 20:30:00

关键词:游龙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