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2015年7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武将情缘

塔防三国志2015年7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尊敬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给各位玩家朋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对服务器进行更新,请大家安排好上线时间。我们将尽快完成更新工作,如果提前或延后完成,我们将调整服务器开放时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请各位玩家朋友知悉并理解。

感谢大家在客服平台反馈BUG和建议,帮助我们完善游戏,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时间】2015年7月14日09:00-10:00

【更新形式】S0 桃园结义-S241 临军对决、联盟大区,停机更新

【更新内容】

新增功能:

1. 世界BOSS滚动广播优化调整

2. 主公技能书互换(斩将塔右上角兑换处,仅限卧龙兵书、凤雏阵法、孟德新书、吕氏春秋、资治通鉴、太平要术、遁甲天书)

3. 新增武将情缘(详情查看论坛公告)

4. 关卡守关武将战旗不符调整

5.神 · 何进(详情查看后续论坛公告,同时龙吟令牌商店新增何进的信物兑换)

6.S1服务器军团抢红包测试开启

BUG修复:

1. 修复跨服战不显示神兽天赋tips的问题

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改善游戏品质和服务质量,非常感谢各位玩家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塔防三国志》运营团队

  2015年7月13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13 21: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