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黑炎龙怎么打 奥拉星黑炎龙打法

奥拉星黑炎龙怎么打 奥拉星黑炎龙打法,6月5日黑炎龙回归,需要挑战它,现在跟着阿丸一起来看看它的打法吧!

奥拉星黑炎龙回归咯!现在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黑炎龙之前的打法吧!我们谢谢小新给我们提供了打法哦!小奥拉们可以参考参考哦!

黑炎龙属性:龙/暗黑系

克制黑炎龙属性:格斗

挑战地点:奥拉之树

黑炎龙最大难点:就是害怕率大,以及分段攻击,十分棘手。要降属性也十分不容易。因为是黑暗系。miss率特高,并且尼玛还有复制属性。

奥拉星黑炎龙怎么打 奥拉星黑炎龙打法

boss形式:应该是直接单挑才对。我觉得难度会有所降低。就像这次神龙凤凰回归一样、

注意要点:格斗系,并且最好不要用攻击属性的主攻宠,也最好不要上升太多防御等级,以免被黑炎龙坑。

辅助亚比推荐:

电击八爪鱼(负责铺垫and降攻击)

推荐学习力:252防御and252体力

性格推荐:沉着

推荐配招:虚弱咒印and吸附

特性:霸体

铁甲盼盼降双攻,雷龙降双防。或者绿龙负责降防御,生肖鼠负责降特防。阿努比斯降攻击也可以昂。

主攻宠介绍:神罗麦提

推荐学习力:特功252and252体力,6速度。

推荐性格:保守

推荐配招:魔力爆发,神罗鬼斧,浮光掠影,恢复性睡眠or飞檐走壁(对自己运气没信心请选择飞檐走壁,药水买多点就好)

推荐特性:霸体(LV.4)or圣怒吼(LV.4)(你要技能飞檐走壁就用圣怒吼)

平民队伍:电击八爪鱼,双刃电子鼠,神罗麦提,拥有’甜蜜香息‘技能的亚比(比如先哲独角兽),2只铁甲盼盼打前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6-05 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