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南蛮入侵阵容推荐

潮爆三国南蛮入侵阵容推荐

南蛮应该是这个游戏中对阵容要求最高的了,每天的BOSS都会换,而且BOSS的等级跟着你的等级走,所以你每天也要提升自己。更蛋疼的是,不同的BOSS给的奖励也不一样,要么是金币要么是经验要么是晋升用的那些道具,所以你每天都要尽可能地打出比较好看的伤害,我感到开发组满满的恶意。

一、魔王孟获

首先说魔王孟获,就是那只熊。那只熊是法术免疫的,所以要用物理队伍。BOSS的界面有推荐英雄,用这些英雄一般都没什么错。下面谈一下我觉得比较关键的阵容选择:

这个BOSS的大招伤害很高,所以必须要打断,不然撑不到最后,而且要物理的打断,那就是许褚了;

还有,如果你有张郃的话,这个BOSS是不需要带治疗的。张郃在过关斩将的商店里面有买,买一个就行了。用张郃的原因是他有个技能是让全队回血,所以就不需要带奶了。

这个BOSS许褚和张郃几乎是必带的,如果你抽卡能抽到周泰的话,用周泰代替许褚也行。

所以最后的阵容就是:

1.许褚(周泰)、马超、张郃、太史慈、夏侯渊;

2.许褚(周泰)、张郃、张飞、太史慈、夏侯渊;

马超是首充送的,可以减甲,打BOSS非常给力,强烈建议入手!张飞是充VIP送的,张飞是土豪用的,我这种就用马超就行了,不过排行榜前面的大部分都有张飞。如果你坚持不充钱的话,那就华雄、张辽、徐晃,有什么用什么吧。

二、木鹿大王

木鹿大王是那个绿色的胖子,他是物理免疫的。我就很奇怪,为什么法师反而是物理免疫的,熊是法术免疫的,不科学啊。

这个BOSS的专用坦克是刘表,有一个刘表这个BOSS的攻击基本就废了。如果没有刘表的话,用吕玲绮和董卓也行,最好有个能打断的,如果你都没有的话,上个硬甲的队长技能吧,或者用许褚……

输出的话,比较好用的是郭嘉、张角、小乔,这三个单体伤害比较高,而且恰好这仨都是送的,郭嘉去竞技场换,张角小乔都是系统白给。另外再说下蔡文姬,很多人觉得她没用,其实是没用过,蔡文姬对整个队伍的提升绝对大于任何一个纯输出英雄的价值!谁用谁知道!

治疗的话,有徐庶就用徐庶,因为BOSS都是群体伤害,徐庶很适合。没有徐庶就用华佗好啦。后面刘表和打断用得好的话也是可以不带治疗的,挑战下极限!

所以最后的阵容是:

刘表(吕玲绮、董卓)、郭嘉、张角、小乔、徐庶(华佗、蔡文姬)

三、祝融夫人

这个BOSS比较特殊,要用打一排的英雄。坦克都可以不带的,带一个治疗或者张郃就可以。其他英雄就挑有群体伤害的,最好是打一排的,最最好是打前排的。因为据我观察打前排的技能伤害要比打中排和后排的技能伤害高一些

能打一排的英雄有这么些:华雄、荀彧、关羽、张辽、大乔,还有个文丑,是打十字的,这里也可以用

因为还要带个治疗,所以最后的阵容是:

      1.华雄、荀彧、关羽、大乔、徐庶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15 10: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