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界启示录2015年5月13日更新维护公告 遗忘之心系列副本开放

5月13日《龙界启示录》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勇士们:

为保证广大玩家能够拥有更优质的游戏体验。《龙界启示录》于5月13日早晨7:00~15:00进行停机维护。开服时间可能因更新进度提前或推迟。维护期间无法游戏,请各位勇士们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为表达我们的感谢,将为所有勇士准备了新版本福利礼包!

礼包内容:SSS英雄抽取券*1,金币888,888

领取方式:玩家更新游戏后,直接登录游戏通过邮箱领取

领取时间:5月13日15:00~5月15日24:00

更新提示:

【IOS玩家】

登录游戏,提示版本过旧,请重新安装。请直接前往appstore,搜索“龙界启示录”然后更新应用!

【安卓玩家】

1、登录游戏,提示版本过旧,请重新安装。此时点击确认会跳转应用宝,选择安装游戏即可;

2、你也可以进入微信-游戏中心,或手机QQ-游戏中心,在游戏列表中,查找“龙界启示录”点击下载!

【注意】

个别玩家可能在更新新的客户端时,由于网络状况原因,并未完全更新,导致无法正常游戏!遇到这类情况时,请完全卸载游戏,然后打开微信-进入游戏中心,或者打开手机QQ-进入游戏中心列表,查找龙界启示录,重新下载安装游戏即可!

本次停机维护,游戏新增内容:

一、游戏角色,英雄等级上线拓展至60级

二、第二季新地区遗忘之心>系列副本开放

玩家等级满55级即可接受贝琳达的新任务,会在神话模式副本中出现新地区的副本入口。玩家进入新副本后,可通过界面上方的左右键切换副本地区

新地区掉落五大上神的精魄,是勇士们进行降临系统时必备的材料

三、超越强化极限上升

SSS高品阶英雄超越强化最高等级拓展是MAX+5

四、降临系统

同职业的英雄可以于精魄进行融合,降临成为五大上神中的对应职业

必须为MAX+5的英雄才能进行降临,五大上神也需要通过精魄进行强化

五、开放六位SSS高品阶英雄合成卷轴兑换和五大上神的合成(详细信息参考游戏内英雄图鉴)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12 20:17:00

关键词:龙界启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