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帝国后排英雄杀手推荐 恐惧降临杀手组合

《刀塔帝国》中有着各式各样的经典刀塔英雄,而每一名英雄都有不同特点,其中有一类英雄被称为“后排杀手”。他们有着明显的特征——能越过敌军前排肉盾直接对后排英雄造成大量输出的英雄。

刀塔帝国后排英雄杀手推荐 恐惧降临杀手组合

【图1:无视肉盾 直击后排】

玩家最常用的后排杀手英雄是:巫妖、术士、火枪、影魔、宙斯等。但需要注意,单个英雄能造成的伤害非常有限,应适当搭配其他英雄来发挥最强杀伤力。

后排杀手 舍我其谁

身为一名合格的后排杀手,能忽视敌军前排肉盾直击后排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例如术士,大招“混乱之雨”优先攻击后排,不仅能直接造成大量伤害,而且附带眩晕和持续伤害。再者,影魔大招能对全图敌军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同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后排杀手。

刀塔帝国后排英雄杀手推荐 恐惧降临杀手组合

【图2:直击后排 一招毙命】

玩家在选择这类英雄时,决定性因素之一是拥有大范围、高爆发技能,这样才能在蓄满一轮技能时,一次秒杀敌军后排英雄。

恐惧降临 杀手组合

想要组建后排杀手队的玩家,不能光分析单个英雄,更需要考虑技能间配合及组合加成。例如影魔的护甲穿透光环,能大大提高同队物理英雄输出,可以选择搭配火枪,极大提高范围杀伤力,也可以选择搭配白虎,享受双光环效果。

刀塔帝国后排英雄杀手推荐 恐惧降临杀手组合

【图3:杀手部队 血腥屠戮】

若想主打魔法伤害,巫妖、宙斯和术士组合爆发力非常强,三者同一时间施放大招将给敌军带来毁灭性打击。

《刀塔帝国》英雄众多,而以此衍生的英雄组合更是千变万化。没有最强英雄和组合,只有最强玩家,只有当玩家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搭配出有针对性的英雄组合,才能百战百胜。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3-01 20:40:00

关键词:刀塔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