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边境结局是什么意思呢?

地狱边境结局是什么意思呢?

我认为的结局:(其实小男孩的探险其实就是原始到现在)

从原始时候的森林,原始人(所谓的野人)只用棍子和石头当武器,森林树木茂盛,森林里有很多野兽。随后到了工业区,其实我觉得那时候已经到了中世纪或工业革命,气氛开始变得不同寻常,之后到了旋转,浮力,物理等就是现代社会。最后回到森林其实就是说,在到达工业区后现代人类砍伐树木,建造工厂,造成生物变异(看看那个大苍蝇和虫子,其实是变异的动物),最后世界由于人类过度破坏资源,导致世界灭亡,世界从发达的科技变回森林,小男孩坚持的生活着,寻找着自己的姐姐,直到世界毁灭后,他坚持的生存着,在森林里找到了姐姐,看了最后一眼变死去了。姐姐抬头看了看,可能自杀了,弹出制作人名单后,梯子烂了,说明时间过去了很长。

1.我第一次通关时,动画中小男孩摔倒地上时,是头朝右,躺着的:而第二次是头朝左,趴着的。

2.注意楼梯:动画中楼梯是好的;而制作人员表单完后,返回主菜单时,楼梯是坏的。

地狱边境结局是什么意思呢?

地狱边境结局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1-03 20: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