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圣诞节有什么活动? 全民英雄圣诞节活动大全

全民英雄圣诞节有什么活动? 全民英雄圣诞节活动大全

活动一:圣诞节,好礼天天领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24日

活动规则:

圣诞节,好礼天天领。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获得20万金币、活力泉水(10点活力)*3、铜宝箱*1。同时累计登录天数达到指定数量,还可额外获得奖励。累计登录天数越多,可获得奖励越多,大家加油哟!

活动奖励:

每天登录赠:金币*20万、活力泉水(10点活力)*3、铜宝箱*1

累计登录4天:60万金币,初级技能卷2个

累计登录8天:魔钻*30,100万金币,铜宝箱5个

累计登录12天:魔钻*60,150万金币,金宝箱1个

活动二、圣诞节,PVP积分赛连杀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24日

活动规则:

PVP积分赛连杀活动再度来袭,活动期间,在PVP积分赛中每天连杀3次、6次,可获得金币与无畏印记,连杀10次可在原有的连杀奖励基础上,多获得金币、无畏印记与特殊卡魂。每天只可领取一次奖励,连杀记录每天0点会清零的,请大家注意。

每天3连杀可额外获得30万金币、无畏印记*2

每天6连杀可额外获得60万金币、无畏印记*3

每天10连杀可额外获得100万金币、无畏印记*6

活动三、圣诞节,荣誉商店更新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24日

活动规则:

PVP的兑换商店更新啦!活动期间您将可以在兑换商店中兑换到全新紫装合成书。部分紫装技能书只会在九宫格或祈福中才可获得,现在PVP积分就可兑换到。时间有限,兑换数量不限,不容错过!

活动期间可在兑换商店兑换到以下道具:

泉澜合成书:15万荣誉值

风骑合成书:15万荣誉值

遗忘合成书:15万荣誉值

振奋合成书:15万荣誉值

合成书对应的装备属性:

泉澜三叉:血量上限增加3600点,魔法上限增加800点,攻击力增加320点,敏捷增加480点,战斗中有几率施放技能,提升自身命中率10%,持续10秒,冷却时间15秒

风骑士披风:血量上限增加4200点,攻击力增加480点,暴击伤害增加20%,命中率增加5%

遗忘者圣物:攻击力增加850点

振奋之心:攻击力增加600点,移动速度增加30点

活动四、圣诞节,充值奖励多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6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单笔首次充值满指定金额,可获得稀有卡魂,更有超给力的奖励哦!每日单笔首次充值只可获得对应档位奖励,每个档位每日都可获得一次奖励。

每日单笔首次充值30元:魔钻*20、金币*200万、活力泉水(100活力)*2、高级技能卷*1、

每日单笔首次充值98元:魔钻*50、金币*500万、活力泉水(100活力)*2、高级级技能卷*2、稀有卡魂*2

每日单笔首次充值198元:魔钻*98、金币*1200万、活力泉水(100活力)*3、专家级技能卷*2 、稀有卡魂*3

活动五、幸运值狂暴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24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游戏内所有获得幸运值数量翻倍,通关关卡或使用一次祭坛可获得1点幸运值,现在活动期间可获得2点。十连抽算作累计抽十次,即可获得20点幸运值。幸运值满值可立即获得卡牌,毋庸置疑的集卡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