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精灵好友系统玩法介绍

全民精灵好友系统玩法介绍

全民精灵好友系统玩法介绍

【拜访好友】

玩家点击屏幕右边“好友“,就能添加好友,并且还能查看拜访附近的玩家哦。在《全民精灵》里,玩家可以选择“拜访”、“PK”、“赠送”好友,以此实现好友互动。在你拜访好友的家园后,可以送心给好友,爱心除了表示友好外,其实还可以有很多用途哦,比如开宝箱,购买扩建的罗盘和矿灯等等。

【获取友情点】

玩家每天通过好友“赠送”,能获得150友情点;与好友“PK”,能获得300友情点;“拜访”好友,能获得300友情点。另外,玩家获得友情点的上限是5000点。

【好友排行】

好友排名系统分为2种,一种是精灵种类排名,一种是美观度排名,就可以和好友比拼,看看谁才是最厉害的精灵之王,或者最善于经营的岛主吧!

【协助打魔灵】

协助打魔灵中,寻求好友帮助可是很关键呦!在闯关过程中,玩家会面临众多敌人沿路阻击,还会遇到实力强劲的魔灵。当玩家无法战胜魔灵时,还可以邀请好友的精灵来协助作战,帮助自己顺利通关。通关协助作战,还能增加好友间的友好度,而友好度可以用来购买各种稀有物品。

【合作融合精灵】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还可以将自己的精灵和好友的精灵进行融合,得到更强大的精灵!双方好友玩家岛到达10级,并且都建造“合作融合台”,当通过“合作融合台”进行精灵融合时,只需要使用其中一只精灵即可通过“寻找好友帮助”功能寻找具有另外一只精灵的好友合作。融合后,用于融合的精灵消失,但精灵图谱不会消失,合成成功后双方都可以获得精灵图谱上的精灵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1-19 14: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