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红莲羽朱雀怎么打?奥拉星红莲羽朱雀打法

奥拉星红莲羽朱雀怎么打?奥拉星红莲羽朱雀打法?红莲羽朱雀降临奥拉星啦!只要战胜红莲羽朱雀就可以获得红莲羽朱雀,快来看看怎么打败红莲羽朱雀吧!
挑战时间:2014年9月12日起~
挑战地点:主题公园
红莲羽朱雀系别:上古系+火系
推荐系别:上古系、王系、 土系、神兵系、爬行系
奥拉星红莲羽朱雀怎么打?奥拉星红莲羽朱雀打法
小编打法:
1.保护朱雀10回合
主攻亚比:圣光
具体打法:一直用圣光普照就可以了,暗行罗刹的攻击力不高的!
2.使用红莲羽朱雀打败暗行罗刹
具体打法:首先使用赤炎之域,然后一直用焚心就可以了。
3.打败飓焰朱雀
主攻亚比:帝王奇灵
具体打法:因为飓焰朱雀有多段攻击,所以用帝王奇灵就可以了。
开场玄雷甲,接着巨兽之力提升攻击,提满6级之后,飓风·雷电直接打到对方死就可以了。
玄雷甲状态注意保持。
4.打败红莲羽朱雀
二白总结了下,一共有几个点需要注意:
(1)每4回合我们会被烧伤1次,而一旦我们被烧伤,朱雀的焚心基本上百分百秒杀我们。
所以一定要带解除烧伤的药剂,多带点,一被烧伤立刻吃药剂。
(2)朱雀的瞬杀风暴,她出手的时候,如果没有受到伤害,那么百分之八十几率会秒杀我们。
所以当我们用提升属性,或者玄雷甲之类的技能的时候,因为没有对朱雀造成伤害,我们很可能被秒杀。
建议主攻亚比是那种可以对朱雀造成伤害的同时又提升自身属性的亚比,例如煌炎战神。
(3)朱雀的速度不高,所以当我们用寒冰自爆或者用其他辅助宠自爆的时候,有可能她本回合还未使用技能。
因为我们自爆了,而这回合她还没结束并且只是被降属性没有受到伤害,所以我们上下一只辅助或者主攻的时候,很大可能被她用瞬杀风暴秒杀掉。
建议背包里放一只炮灰亚比,能被一招秒的那种。
辅助亚比:寒冰公主3只、炮灰亚比2只
主攻亚比:煌炎战神
具体打法:开场朱雀会变身,所以我们立刻寒冰自爆。
接着第二回合,依旧是寒冰自爆!这个时候要注意,寒冰自爆之前朱雀是否使用了技能。
如果寒冰自爆前朱雀用了技能,那么下一回合继续上寒冰自爆,如果没有,就上炮灰,炮灰被秒掉再上寒冰自爆。
等到第三只寒冰也自爆之后,一样要注意,这只寒冰自爆的这个回合,朱雀是否用了技能,没用技能,就先上炮灰送死,然后再上煌炎战神。
如果本回合朱雀用了技能了,那么我们就可以放心地上煌炎了。
煌炎上了之后,直接真芒无双打朱雀,如果接着血少于三分之二,就用炎魂破碎回血,然后继续用真芒无双。
如果被烧伤了,就吃解除药剂,一定要吃,不然会被焚心秒杀。
如果血少于三分之二,就用炎魂破碎!然后继续用真芒无双攻击,一直打到死就可以了。
因为朱雀的秒杀概率太高,所以这个打法还是需要一定运气的,祝大家都能获得我们的朱雀女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