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创圣天奇灵怎么打?奥拉星创圣天奇灵打法

奥拉星创圣天奇灵怎么打?奥拉星创圣天奇灵打法?创圣天奇灵降临奥拉星啦!只要战胜创圣天奇灵就可以获得创圣天奇灵,快来看看怎么打败创圣天奇灵吧!
挑战时间:2014年7月25日起~
挑战地点:奇灵神殿
创圣天奇灵系别:上古系+龙系
推荐系别:冰系、上古系、神秘系、神兵系
奥拉星创圣天奇灵怎么打?奥拉星创圣天奇灵打法

小编打法:
幸运模式(打败小奇灵,每天5次机会)
主攻亚比:圣光修罗、暗影凯撒、煌炎战神等等上古系亚比、冰罗皇或者龙冰罗皇等冰系亚比都可以
具体打法:强化2下,直接大招开打。
英雄模式
1.预言星石(使用创圣天奇灵打败凯撒)
具体打法:极龙引2下,直接究极噬灵击开打。
2.领悟星石(和奇灵王一起打败双天使)
辅助亚比:双刃电子鼠
主攻亚比:斗士豪达
具体打法:首先电子鼠上,2次数码世界后数据恶梦自爆。
然后斗士豪达上,先用下八门遁甲,然后对天使乌利使用光明漩涡1下,接着圣光气功波对乌利开打。
几回合之后把乌利打败,对天使雷米用1下光明漩涡,然后用狂暴碎裂击打就可以了。
3.真我星石(和创圣天奇灵一起打败奇灵王和帝王奇灵)
主攻亚比:煌炎战神
具体打法:开场来个古阳之力,然后真芒无双,接着再来个古阳之力,继续真芒无双,基本可以解决奇灵王。
然后帝王奇灵上,注意它是否用了玄雷甲,用了的话就用古阳之力再真芒无双,或者用超钢圣星也可以。
几回合就可以把帝王奇灵打死了,毕竟我们的队友创圣天奇灵也很牛的!
4.变身星石(打败神照修罗王)
辅助亚比:寒冰公主、双刃电子鼠、迷雾龙、铁甲卫士、阿努比斯、游游等都可以
主攻亚比:龙冰罗皇(配招:霜冻护佑+龙·魂封+无限冰龙魂+究·牙突)
具体打法:首先辅助亚比降神照修罗王的属性,拿寒冰举例,当然是自爆了。
然后龙冰罗皇上,用一下霜冻护佑保护自身属性不被修罗王削弱,这个很重要,一定要全程保持。
接着用龙·魂封提升属性,如果修罗王提升属性,就用究·牙突降掉它的属性。
其他时候则用无限冰龙魂开打,注意保持血量即可。
5.天命星石(打败创圣天奇灵)
方法一:
辅助亚比:残血源、寒冰公主3只
主攻亚比:龙冰罗皇(配招:霜冻护佑+龙·魂封+无限冰龙魂+究·牙突)
具体打法:开场先上1只300血以下的源,禅定印定住创圣天奇灵。
接着3只寒冰自爆,然后龙冰罗皇上,用一下霜冻护佑保护自身属性不被创圣天奇灵吸取和削弱。
这个很重要,一定要全程保持,然后赶快用龙魂封提升属性。
如果创圣天奇灵提升属性,就用究·牙突降掉它的属性。
其他时候则用无限冰龙魂开打,注意保持血量。
方法二:
辅助亚比:寒冰公主3只
主攻亚比:NO.14
具体打法:开场3只寒冰自爆,然后NO.14上,骰子炸弹一下,吸附。
之后就用绝对防御和铜墙铁壁,注意每5回合用一次骰子炸弹,每10回合用一次吸附。
用这个磨血打法,需要时间至少30分钟,很长,但是可以过的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7-25 17: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