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勇者招募计划活动

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勇者招募计划活动

7月24-8月7日神秘的中国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趁年轻,你敢不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

活动规则

1、 《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第二站勇者招募计划活动时间为2014年7月24日-2014年8月7日。此次活动,我们共招募3名勇者,每名勇者都将获得西藏双飞往返机票,实现你的冒险之旅。
2、 所有玩家填写好个人资料之后,即可参与1次勇者资格抽奖;QQ会员可额外在获得1次抽奖机会;之后每消耗10积分即可再参与1次抽奖,积分可从勇者俱乐部获取。每个帐号每天最多可以参与3次抽奖。期待您就是那个与我们同行的幸运勇者。
3、 如果您成为全球冒险计划第二站西藏冒险团成员,我们将通过【全球冒险计划】官方微信、官方短信或QQ弹窗与您取得联系,并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请不要相信任何非官方的诈骗短信或电话,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免责声明:本次活动3名幸运勇者所获得的西藏双飞往返机票为旅游产品,官方并不提供实际的服务,获得奖励的勇者在西藏冒险的过程中发声的任何人身或财产损害,由实际服务提供者与用户自行承担,一概与主办方无关。
5、 机票使用须知:西藏双飞往返机票的使用有效期为2014年8月11日-2014年12月31日,获奖的幸运勇者需在机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无效。该机票包含使用人所在省的省会城市前往拉萨的行程,其他费用需要用户自行承担。两张机票需同时使用,机票的使用人由幸运勇者提供,需在使用前10个工作日告知服务提供方进行机票的预订,告知服务提供方使用者的姓名、证件号码等相关资料。如若因使用者个人原因产生的退票、改签费用,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温馨提示:出行过程中请注意安全,如有任何问题可与服务提供方取得联系。

活动网址:http://mx.qq.com/cp/a20140715recruit/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7-24 19: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