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四周年庆活动 通宝满天飞

时光飞逝~功夫派四周年啦!!!四年前的你们就开始玩功夫派了吗?四年前的海姐还在上学中..但是非常荣幸的是四年之后能在功夫派认识各位小侠士!
  为了回馈四年来小侠士对4399功夫派的支持和热爱,海姐为大家策划了给力的周年庆活动——功夫奖励撞满怀。至于奖励应该如何来个撞满怀呢?你猜?!海姐只能偷偷告诉各位这次的活动中海量通宝在星空中漫天飞哟~当然不止是通宝,你们能想到的各种道具奖励也变成泡泡飞起来啦!
  海姐够意思吧?你们是不是也该表达下自己的心意,留言告诉海姐你的期待呢?!
  功夫派周年庆活动时间:7月25日-8月10日
  海姐温馨提醒:加入4399功夫派家族的家族成员在活动中可以享受更多的游戏特权,让你离奖励更近一步。功夫派第六期家族活动(8.5截止)正在进行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哟~
功夫派四周年庆活动 通宝满天飞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7-18 13:54:00

关键词:功夫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