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5月19日版本更新公告 停机更新补偿10个“融合剂”

亲爱的勇者:
我们将于2014年5月19日9:30—10:30对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 维护时间预计为1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本次更新后勇者大冒险客户端版本将从V0.3.1.1更新为V0.3.1.3,更新的具体内容如下:
修正:
1.修正主角衣服显示问题
2.修正弹幕零弹幕抖动的问题
3.修正战场活动教学引导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4.修正好友助手属性异常的问题
5.修正火车缉盗最后一个关卡BOSS刷新异常的问题
6.修正分身竞技活动面板奖励次数描述错误的问题,活动奖励次数修改为3次
7.增加宝藏引导任务寻路功能
8.修正武器“拳套”在无敌状态闪身后,无敌BUFF持续生效的问题

停机更新补偿
为感谢各位勇者对本次测试的关注与支持,在本次停机更新之前已创建角色的勇者,均可在本次开服后获赠10个“融合剂”用于升级冒险装备。期待与你们继续精彩的冒险之旅。
《勇者大冒险》官方运营团队
2014年5月18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5-19 09:04:00

关键词:勇者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