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圣天伊怎么打?奥拉星圣天伊打法?

奥拉星圣天伊怎么打?奥拉星圣天伊打法?可爱的伊乐终于进化啦,圣天伊看起来很是很帅气滴,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看看要怎么打败圣天伊吧!
挑战时间:2014年1月10日起~
挑战地点:主题公园(小编猜测)
圣天伊系别:光明+神秘系
推荐系别:木系、机械系
奥拉星圣天伊怎么打?奥拉星圣天伊打法?
小编打法:
圣天伊的挑战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召唤小伙伴一起挑战圣天伊”“挑战圣天伊分身”“挑战光龙态圣天伊”。
第一个阶段,召唤小伙伴一起挑战圣天伊。
在这里我们可以随机召唤出炎王、帝卡、斗罗明王、冰罗皇、炎龙、影龙、巨龙、冰龙中的其中一个一起战斗,圣天伊同样如此。
那么我们就是相当于二对二的组队打法了,小编发现召唤过来的小伙伴无论是攻击还是体力值都非常给力哦。
所以呢,小编在挑战第一阶段的时候,选择的是半辅助的打法。
主攻:圣光
辅助:阿努比斯、游游
具体打法:
首先是阿努比斯上场,对圣天伊使用虚弱咒印两到三次,然后根据圣天伊召唤的亚比的属性,选择使用虚弱咒印或者诱惑。
接着是游游上,对圣天伊或者另一只亚比使用聒噪两次,突袭两次,然后就可以换主攻了。
圣光上场之后,先看下咱们召唤的小伙伴的血量是否足够,如果已经少了一半的话,建议可以用圣光普照回复下体力。
然后就是圣龙暴息提升下属性,这里小编建议最好提升个一两次就开打吧,因为圣天伊可是会清属性的,非常坑爹。
因为前面降的属性足够,召唤的小伙伴又很给力,所以神圣光爆攻击几次就可以解决掉对方了,当然如果中途发现血量低于一般的时候,还是要用圣光普照回下血哦。
如果发现攻击对方好几次被闪避掉了,小编还建议大家可以用天堂之光降下对方的属性~
第二阶段,圣天伊分身挑战。
要点:在20回合内找出三个圣天伊中的真正的圣天伊并且打败它,否则20回合之后圣天伊会发动秒杀技能。
话说这个阶段有点坑爹的说~三个圣天伊啊,长得一模一样,怎么找到呢?小编是这么打的。
主攻:猎空
辅助:铁甲卫士、双刃电子鼠
具体打法:首先是铁甲卫士上场,当然,不是开场自爆哦~小编让它上场是想要试试看三只圣天伊中哪只才是的!
所以就是试招啦~大概看下一样的技能哪只圣天伊打在身上比较疼,那只圣天伊就是本体了~
当然这么判断并不一定准确,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法,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找到圣天伊的本体之后,果断铁甲卫士恶魔遗言自爆降下本体的双攻了。
然后就是双刃电子鼠上场,这里使用了2只双刃电子鼠,每只都是一次数码世界,再一次数据恶梦。
没办法,圣天伊克制双刃电子鼠,来不及用两次数码世界的说。
辅助之后,就是猎空上了,时空割裂绝对是个不能缺少的技能,建议使用一次时空割裂,再使用一次其他技能,免得属性被圣天伊清空。
边用时空割裂边提升属性,两三回合之后就开打吧,赶紧解决掉圣天伊的本体,不然超过20回合可是很糟糕的哦!
第三阶段,圣天伊光龙态挑战。
主攻:猎空
辅助:阿努比斯、游游
具体打法:
阿努比斯虚弱咒印三次,游游突袭三次。
猎空上场之后,时空割裂配合提升属性几次,中间如果掉血太多就用凤凰涅槃,最后大招配合时空割裂把圣天伊解决掉就可以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1-10 1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