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速王国圣诞夜QT806 圣诞狂欢活动

圣诞老人、雪橇车、麋鹿,他们与圣诞节的关系,你一定再熟悉不过~慈祥的圣诞老人,五彩的圣诞树,洁白的雪花,浓浓的圣诞气息……祥和、平静中,甜蜜的味道,神奇的礼物,无尽的惊喜,以及音速王国精心筹备地圣诞狂欢活动,将激情点燃,刹那间心底里的所有欢乐全部释放!
qq音速王国圣诞夜QT806 圣诞狂欢活动
圣诞夜就要惊喜和狂欢!QT806房间将在12月25日晚8点---10点举办“音速王国圣诞夜”大型互动活动。让我们一起听着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的欢乐圣诞歌,期待着圣诞老人驾着鹿车送来的礼物吧!QT806房间将在活动中发放:星月传说表情、星纹连波人物背景框、Waii铃铃/铛铛玩伴宠物、Xya清雪馥郁套装、以及Gitty圣雪千娇/圣雪临风套装!心动了没,这份礼物够温暖了吧?丰富好玩的互动环节一定会带给你一种别样的乐趣,亲临806活动现场还可以参加游戏线上的非诚勿扰环节哦!本次非诚勿扰活动将在广东电信大区和东北网通大区举办!快去邂逅你的幸运时刻吧!
圣诞之夜要狂欢,音速王国有大礼!新的一年还有更多更丰富的活动等你参加!你和你的小伙伴怎能少了音速王国的陪伴呢?擦亮你的双眼不要错过音速王国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哦!更多QQ音速活动详情请关注QQ音速官网及微博。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2-24 13:22:00

关键词:qq音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