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新手上路|穿越火线新兵上路

1.最重要的第一点:心态!只有好的心态,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尤其是新手期间,可能技术不太好,老被人虐!可你要知道,想虐别人,先得学会被人虐。而且不能白让他虐,要从中有收获。死一百次可以,但是死一百次没收获不行。从失败中学习经验!!!别人杀你,骂你,踢你,笑你;何以处之?我且宽他,恕他,由他,不理他;看再过一局有他无他?

2.不要被高手误导!:我这里的意思不是说高手的教学不对。而是说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新手我建议鼠标灵敏不要太低11~35之间最好。最好是自己在这中间找到自己最合适的。最好的不是最适合自己的,但适合自己的,一定是最好的。作为一个新手,鼠标灵敏太低,虽然枪稳了,可是发现转不过身了。这太尴尬了。准心的样子也是以自己最合适的为最好。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在有一定基础后,就不要在新手营玩了.果断进高手营!:因为和高手玩,虽然死的惨但收获却很大.不过前提是有一定基础后.最好四等兵以后再去!

4.学会用雷达!雷达是个很重要的东西,结合脚步可以大致判断出敌人的方位。在玩的过程要有意识的看雷达。队友一死立即补位,回防。

5.脚步声!自己要刻意去听脚步,开始的时候可以先停住自己的脚步听,有脚步就说明有人(无论是队友,还是敌人)。在高手房除了要学会听脚步,还要学会压脚步。猥琐点最安全了。

6.玩团队玩的是蛋定,玩爆破玩的是意识,玩个人竞技玩的是走位和枪法。无论玩什么要学会享受过程,游戏是我们玩它,不是它玩我们。

7.学会取长补短!:你用mp5他用ak,废什么话。尽量和他肉搏。这样胜算比离远了对枪大得多。我的意思就是无论用什么枪,都可以用威力弥补射速,用准度弥补威力,用射速弥补准度。个人竞技乱战的时候,你用m4.见了狙冲上去打,见了冲锋枪离远了打。胜算会有质的飞跃。

8.学会合理运用泼水和点.!作为一个新手首先要掌握好泼水。高手们一颗子弹打死人,咱们是新手,一梭子打死就是优。玩运输船的时候,有木箱子的那一边要泼,隔着箱子穿人,在另外一边用点。这个好多人提了好多遍我就不说了。我来说说新手怎么压枪。新手压枪,如果是抱着冲的态度,准心不防低一点。这点高手不要喷 啊。因为新手不会压枪,准心放低有助于压枪。而且我说了如果是抱着冲的态度的话。学点射玩运输船,瞄着那条黑线练吧。杀个400~500左右的人就初有手感了。神枪手不是看教学看出来的,是实战中打出来的。杀得人多了,就有那种枪枪咬肉的感觉了。

9.学会穿点!可以上爱拍看看高手的穿点教学。你会发现原来可穿之点这么多。

10.最后一点!我只是个下士新手,玩CF才俩礼拜。高手勿喷。cs倒是玩了几年,但是cf和cs的弹道完全是俩码事啊 。

来源: http://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1-10-12 04:41:00